沈梦辰为什么招黑 沈梦辰有哪些黑历史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01:21:32

  本文标题:沈梦辰为什么招黑 沈梦辰有哪些黑历史-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沈梦辰自出道以来,黑历史不断频遭网友吐槽。那么沈梦辰为什么一直被黑了,沈梦辰的黑历史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随小编盘点一下吧!

1986年出生的沈梦辰是湖南姑娘,在湖南大学读书期间参加过不少模特、选美大赛,并在2008年凭借参加湖南娱乐频道的“星姐”选举而出道。沈梦辰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争议不断,顶着湖南卫视新一姐的名号,可谓是一个被网友黑到发紫的女明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