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 网友:假唱最高境界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2:58:57

  本文标题:星热点: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 网友:假唱最高境界-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在昨晚的CCTV15音乐频道播出的“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中,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引热议,网友纷纷评论:“假唱最高境界”。

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

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

  昨晚(2月22日),CCTV15音乐频道播出了“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当萨顶顶出场演唱《大名顶顶》时,一开口就被网友发现假唱,因为她的话筒拿反了!随后,萨顶顶很快在微博自黑:“下次再精细些。”

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视频

  昨晚,《大名顶顶》开口第一句就露馅了,前奏完毕,镜头从远景且为近景,可以清楚地看到萨顶顶的话筒拿反了。而第一句“白云苍苍”出口时,竟还是口齿清晰、声音明朗的“原唱”,萨顶顶虽然快速反应将话筒转回正面,但脸上却能清楚地看到尴尬的笑容。

萨顶顶

萨顶顶

  网友们炸开了锅,“这是体内的洪荒之力吧”、“话筒收音不错”等调侃纷纷出炉。更有好事的网友甚至找出了2010年另一位歌手话筒拿反还淡定演唱的视频,称“原来这么干的人真不少”。

萨顶顶假唱

萨顶顶假唱

  对于网友的指责和不满,萨顶顶稍后在自己白天发表的微博节目预告单中作出回应,称:“别骂了下次演的更精细些,大家消消气!”

  看过歌手假唱的,但没看过歌手假唱还拿反话筒的。萨顶顶的回应是指还有下次的意思吗?这是要闹哪样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