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涛霸气壁咚杨紫 网友:二十二楼好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04:43:15

  〈星热点〉刘涛霸气壁咚杨紫 网友:二十二楼好乱

  刘涛近日是非常喜欢穿西装扮演霸道总裁呀,近日,刘涛再次穿西装霸气壁咚杨紫,引起网友的热。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是怎么一回事吧?

刘涛霸气壁咚杨紫

刘涛霸气壁咚杨紫

  昨晚,演员杨紫在网上晒出两张被刘涛壁咚的照片,并配文称:“既然《欢乐颂》22楼的姐妹们都公开了,那好吧,刘涛, 我们也大方承认吧!其实我们是不需要男生的姐们儿,因为我们可攻可受…”。

  照片中,刘涛身穿西装,双手扶墙,把杨紫围在墙边,眼神诱惑。杨紫则一脸无辜看着刘涛,嘴角强忍笑容,画风十分有趣。

刘涛杨紫

刘涛杨紫

  网友评论道:“哈哈哈全乱套了”、“听说被总攻撩过得妹子都找不到男朋友”、“二十二楼好乱,但是我们喜欢”、“你知道蒋欣为啥单身嘛,因为刘涛,你找不到男票咋办呀”。

  刘涛呀刘涛,你这是要让多少女孩单着呢?这二十二楼的乱还真不是一般呢。难道刘涛这是宋仲基上身,撩妹来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