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德纲长子吃宵夜咬破舌头动脉 网友:太缺肉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1:09:36

  本文标题:星热点:郭德纲长子吃宵夜咬破舌头动脉 网友:太缺肉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昨日,有消息爆料称,郭德纲长子郭麒麟因吃宵夜咬破舌头动脉入院,网友调侃这是有多缺肉啊?

郭德纲长子吃宵夜咬破舌头动脉

郭德纲长子吃宵夜咬破舌头动脉

  2月22日,郭德纲长子郭麒麟晒出自己就医的照片。原来他是因为吃夜宵咬破了舌头上的动脉。

郭德纲郭麒麟

郭德纲郭麒麟

  郭麒麟在微博以大舌头的语气写道:“吃夜宵的代价,咬到舌头上的动脉了,亲爱的甭友们,李后大家只棱听我这样说相僧了。”随后,于谦回复郭麒麟道:“孩子,减肥不能过度,太缺肉了!”

  郭德纲长子郭麒麟吃宵夜咬破舌头动脉一事,让我们知道:减肥千万不要过度了,不然就会如郭麒麟那样想肉想到要舌头了。说笑!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吃东西千万不要太急,还是要小心点好。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