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导演郑晓龙谈黄海波 “给浪子一个回头的机会”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1:07:17

  本文标题:星动态:导演郑晓龙谈黄海波 “给浪子一个回头的机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网友为黄海波叫屈模糊道德底线

  黄海波嫖娼事件在这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关于黄海波的评论也是层出不穷。有人认为,黄海波嫖娼是道得的沦陷;也有人认为黄海波勇于承担自己的过错不失为“真汉子”。而关于黄海波,著名导演郑晓龙也有话要说。

  5月20日,导演郑晓龙接受采访,他对黄海波一时失足表示不解和惋惜,同时也相信黄海波能吸取教训在未来走得更稳当。郑晓龙的印象里,黄海波工作上非常认真,表演风格上鲜明,生活中孝顺父母,“浪子回头金不换,要给浪子一个回头的机会”。

导演郑晓龙

导演郑晓龙

  在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中,黄海波饰演的“耍宝”摄影师袁帅幽默搞怪,妙语频出,让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也是郑晓龙与黄海波的首次合作,回想当年拍摄,郑晓龙对黄海波身上那股认真劲记忆尤新,“黄海波原来经常拍生活戏,很少这么下功夫背台词。不过,《新编》中有很多台词需要硬背,有时第二天有他的重头戏时,他会对我说,导演今晚我不睡觉去背台词。”至于当初相中黄海波挑大梁的原因,郑晓龙直言是因为黄海波不油腔滑调,“平时他有啥说啥,不虚假。”

  虽然只有过一次作品上的合作,但郑晓龙与黄海波相识已久,对他包括《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内的很多作品都熟悉。“一个演员能拍出这些好作品,也是经过自己的努力,培养这样一个好演员也不容易啊。”郑晓龙感慨良深。在表演功力上,郑晓龙认为黄海波虽然有待进步的地方,但也难掩其独特之处,这样是他能吸引相当一部分观众的原因,“他能用一种憨厚的方式表达幽默,非常鲜明。”郑晓龙还表示,自己选择演员的标准会以专业角度衡量,重心在演员的演绎水平和角色塑造力上,“我通常不大看明星结婚生子、谁与谁好上、谁与谁掰了的八卦新闻。”

  郑晓龙与黄海波的交情不胜,但他表示黄海波也只是一时失足。“黄海波曾近也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这是郑晓龙透露给我们的。对于黄海波,郑晓龙始终相信,他是个好演员,浪子回头金不换,必须给黄海波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