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庆生日 伊能静微博告白秦昊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1:07:20

  本文标题:星动态:庆生日 伊能静微博告白秦昊-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庆生日 伊能静微博告白秦昊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与秦昊这对姐弟恋情侣无视外界的压力,毅然决然的走在了一起。在遇秦昊之后,伊能静像是焕发了第二春,如女生般沉浸恋爱之中。

  5月19日,秦昊35岁生日当天,伊能静发表微博并附上一篇长文祝男友秦昊生日快乐,记录着两人之间交往的点点滴滴,十分动人。伊能静表示自从秦昊在身边之后,自己得到了很多的安全感,而在受到委屈时秦昊也总是能给予鼓励和安慰。甚至写出“你像缺席的父亲,教我认清人性,保护我单纯,把塌下来的天顶回去”这样直白的情话。

伊能静携手秦昊走过红地毯

伊能静携手秦昊走过红地毯

  在此微博中,伊能静在打趣秦昊的怪习惯时也说出其为自己所做的改变,“秦先生,但你依然是个脾气怪异的人。认识我之前,你夜夜笙歌,但认识我之后连家里扫地的阿姨都说你几乎不出门……我曾经问你,为什么你以前天天出去玩?你说因为家里没人。我说那为什么现在不去了?你斜眼看我,仿佛我有多笨,你说现在家里有人,就不玩了。因为你不爱说话不爱笑,那平淡的表情对丰富爱笑爱哭的我来说实在很陌生,所以我总怀疑你是不是心里有事?结果你打了个哈欠说,天生就长这样跟心里无关。”

  文中,伊能静还透露秦昊“执意带我回老家,执意让家人接受我”,她深情地写道:“你和我认识的所有人都不一样,虽然你长得就像是会对女生耍流氓的人,但现实的你却富有责任,让全世界最没安全感的我,渐渐感觉安定而有希望。”最后,伊能静还要秦昊与自己一起“毫无负担地能勇敢去爱”。秦昊也及时回复道:“秦先生很感动,生日很快乐,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伊能静与哈林婚姻是一段曾经甜蜜却失败的感情,而与秦昊的相逢却改变了这个女人。一个女人一生当中能有几次轰轰烈烈的爱恋?就让我们祝福伊能静与秦昊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