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自媒体寒冬!毒舌电影关八超25家微信公众号被封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13:20:25

  本文标题:星热点:自媒体寒冬!毒舌电影关八超25家微信公众号被封杀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先是在6月7号,北京网信办约谈了微博、今日头条、腾讯、一点资讯等网站,要求他们把严网站用户账号管理,有效遏制那些曝光演艺明星绯闻隐私、炒作明星炫富享乐的微博账号。随后,新浪微博发布公告,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全明星探、风行工作室、长春国贸等账号被关闭。

  继昨天微博封掉了一大波低俗追星帐号之后 ,今天微信也开始动手了。

  据爆料,毒舌电影、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严肃八卦以及南都娱乐周刊等一大波娱乐追星类帐号都在今天被封停,搜索这些帐号时,微信会提示“此帐号涉嫌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内容无法查看。而已经关注的用户,在给这些公众号发送消息时,系统会提示“ 该公众号已被屏蔽所有功能,无法使用 ”。

 自媒体寒冬!毒舌电影关八超25家微信公众号被封杀

 自媒体寒冬!毒舌电影关八超25家微信公众号被封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