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儿国》海报表情引猜测 冯绍峰版“唐三藏”引人期待!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30 13:16:49

  本文标题:《女儿国》海报表情引猜测 冯绍峰版“唐三藏”引人期待! -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投资资讯网

   

冯绍峰《西游记女儿国》卖萌海报

  

冯绍峰饰演唐三藏

  昨晚,由冯绍峰,郭富城,赵丽颖等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西游记女儿国》曝光一组“花萌”版系列人物海报,每个人的表情各不相同,既逗趣搞怪又充满了故事性。其中,冯绍峰饰演的唐僧眉头紧锁,与三个徒弟的活泼形成鲜明对比,看起来似乎是顽皮的徒弟们又惹师父生气了。

  海报中,冯绍峰头戴五佛冠,身披袈裟,一身素衣白净斯文,唐僧的即视感扑面而来。然而,冯绍峰却眉头微皱,眼神中透露出着无奈和紧张,究竟发生了什么才令他如此不安?除此之外,与大众印象中的唐僧不一样的是,冯绍峰一改往日的古板、迂腐,延续唐僧唠叨、慈悲心等性格特征,又加入些许呆萌、诙谐的元素,诠释出了一个“另类”唐三藏。《西游记女儿国》也是冯绍峰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之后再次饰演唐三藏,这一次他将会如何演绎一个全新的“冯三藏”也令人十分好奇。自电影海报以及各种宣传物料陆续曝光以来,冯绍峰的人物造型和角色情感便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纷纷表示“冯绍峰版的唐僧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这应该是史上颜值最高的唐僧了”。

  据悉,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已经定档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冯绍峰版“唐三藏”引人期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