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电视剧6月9日上映 师徒虐恋结局是什么引猜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15:50:38

  由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花千骨》即将播出,已提前定档芒果卫视于6月9日虐心上映。花千骨未播先红,这段凄惨的师徒虐恋结局是否能逆转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花千骨剧情简介及唯美剧照。

1.jpg1.jpg

花千骨电视剧6月9日上映 师徒虐恋结局是什么引猜测

 

    花千骨是怎么变成妖神的?真正的妖神南无月把自己身上的妖神之力传到花千骨的身上,本来是被白子画封印了。但是因为杀阡陌的昏迷,东方彧卿和小月的死,被囚禁十六年等一连串的打击,还有糖宝为了救花千骨被霓漫天毙于掌下,死在自己面前(这是最主要的原因,糖宝在花千骨的心中和白子画一样重要),导致花千骨崩溃,冲破封印,得到了真正的妖神之力,妖魔两界,蛮荒,尽皆臣服,所以就成为神尊了。为了报仇花千骨欲毁灭整个六界,但最后还是下不了手不忍心杀心爱之人白子画于是自毁元神。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花千骨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