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甜馨拍写真 馨爷尖下巴堪称又能卖萌又能逗比的女汉纸

来源: 星娱TV 2017-11-30 13:16:51

  本文标题:李小璐甜馨拍写真 馨爷尖下巴堪称又能卖萌又能逗比的女汉纸-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李小璐甜馨拍写真

  李小璐 甜馨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李小璐与女儿甜馨一起拍摄的母子写真,两人穿着亲子装十分温馨有爱,馨爷尖下巴堪称又能卖萌又能逗比的女汉纸,也遗传了妈妈的美貌,越长越漂亮了。一组李小璐身穿婚纱的写真曝光,写真中,李小璐身穿多款唯美白色婚纱,大秀性感锁骨事业线,美艳纯白、宛如童话故事里的公主、森林里的精灵女神,在李小璐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李小璐甜馨拍写真

李小璐

  谈到李小璐,绝对是自带招粉体质,女神+神经+女汉子,分分钟笑倒一片,但正经起来,也是和谐美好得不要不要的!她用甜蜜、幸福的生活本质告诉我们:最好的感情,无需太多跌宕起伏。幸福的甜度,在遇到对的人、遇到对的时候,总会刚刚正好,总会继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