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太子妃张天爱和自己拍写真大片 被曝整容年龄男友是谁遭深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4 09:55:26

  太子妃张天爱人气暴涨,片约不断,日前更是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写真大片,艺人一人分饰两角,帅气与妩媚合一!令网友一时间不知该嫁还是该娶,随后张天爱年龄,整容,男友等各种个人资料被翻个底掉。

【图】太子妃张天爱和自己拍写真大片 被曝整容年龄男友是谁遭深扒

    日前,凭借《太子妃升职记》人气暴涨的张天爱为时尚COSMO3月刊拍摄的写真大片曝光,一人分饰两角,帅气与妩媚合一!你要嫁还是娶?

    现在如果你还没看过《太子妃升职记》就说明你已经out到宇宙太空外了!现在的男人们如果想要找到女朋友,不仅仅要防高富帅还要防充满攻气的张天爱,作为一个女人身男人心的太子妃,撩妹技能炉火纯青,分分钟被掰弯成蚊香盘!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