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祖贤要复出拍电影?王祖贤2018年复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21:54:38

  〈星热点〉王祖贤要复出拍电影?王祖贤2018年复出?

      王祖贤在影迷的心目中是一个超级大美女,是个当之无愧的女神,而且在当红的时候彻底隐退,大家多年都没有她的消息更是怀念,直到这2年王祖贤的近照和消息才陆续在网上曝光。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王祖贤预计在2018年复出拍戏,电影和电视剧都有可能拍。

   

   王祖贤

     “永远的小倩”王祖贤去年底因父亲过世,引退演艺圈多年的她久违回到屏幕前,除了感谢外界对她家人的关心,也难得对粉丝喊话,感谢“小伙伴们从未忘记她”,今(25日)媒体报道,继林青霞关之琳邱淑贞等人复出后,王祖贤明年有望全面复出,不但将拍电影,也有望加入电视剧,让影迷十分期待。

   

     近年来许多“元祖级女神”都透过综艺节目回归小屏幕试水温,继林青霞前年和欧阳娜娜等人参与《我们来了》(原名:《偶像来了》)之后,该节目之后更陆续请到赵雅芝关之琳等人当来宾,而性感女神邱淑贞也曾为粉丝金希澈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站台,勾起粉丝不少美好记忆。

   

   网友爆料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长年在加拿大定居修佛的王祖贤,传出明年将全面复出演艺圈,知名八卦微博“八掌柜笔记”今也同步爆料说:“据知名圈内知名人士透露,女星王祖贤将于2018复出娱乐圈拍电影及电视剧,具体情况商讨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