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宏被批捕是真的吗?最新消息曝光复出拍电影

来源: 搜狐 2017-03-31 00:59:10

  导读:近日,关于黄宏被批捕的传闻再起,这是真的吗?据最新消息称,黄宏并没有被批捕,而是在拍电影《血狼犬》。

QQ截图20170331005621.jpg

  黄宏被批捕是真的吗?最新消息曝光复出拍电影

  近日,关于黄宏被抓的传言再起。有媒体连线黄宏本人,他接听电话,声音和蔼,对于是否安好的问题含糊默认。而当被问到对于被抓的传言怎么看时,黄宏只回了一句“我现在不接受电话采访”而后匆匆挂断电话。

  事件回顾:

  3月27日,网络间突然出现大量“黄宏被抓”的帖子。有媒体致电黄宏本人,黄宏接听了电话,只回了一句“对不起不接受采访”。此前,黄宏已卸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之职,3月6日上午,黄宏在八一厂做了简短的离职陈述,有知情人称这只是系统内部调动。而近日网上出现“黄宏被抓”的帖子。有媒体联系黄宏本人,他接听了电话,但只回应了一句“对不起不接受采访”,便匆匆挂断。

  事实上,在黄宏被免职八一厂厂长当天,就传其被协助调查。据跟他住在一个小区的知情人透露“上午免职下午带走”,但此后黄宏仍有露面,才打消坊间传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