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非诚勿扰王一楠个人资料、微博唱吧id介绍 王一楠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21:24:07

  本文标题:星热点:非诚勿扰王一楠个人资料、微博唱吧id介绍 王一楠家庭背景曝光-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王一楠:经常分享有趣视频 而在王一楠微博中也有很多分享的搞笑视频,可以看出这位动漫道具师是一个十分欢乐逗比的人。我们期待王一楠在《缘来非

  王一楠:经常分享有趣视频

  而在王一楠微博中也有很多分享的搞笑视频,可以看出这位动漫道具师是一个十分欢乐逗比的人。我们期待王一楠在《缘来非诚勿扰》节目中能够找到自己合适的一半。也期待他下次出场会给大家cosplay哪位人物。

  王一楠为陆恺欣留等 可惜对方心有所属

  第601期《缘来非诚勿扰》王一楠为4号女嘉宾清新甜美的22岁“氧气美女”陆恺欣留了灯。可惜对方早就“心有所属”,最终于葛成鹏牵手成功。

  陆恺欣出场即刻收获了14号男生葛成鹏的一秒爆灯,“看到她从电梯上下来我就心动了!”不少男嘉宾遗憾表示,“女嘉宾不仅颜值高,而且让全场充满了清新甜美的味道,特别有艺术气息。本来也想爆灯的,可惜下手晚了!”

  来自杭州的陆恺欣现在一家无人机公司担任行政助理,自曝是个深度网瘾少女,闲暇时特别爱打游戏,并自我评价道,“在我心中住着一个‘小恶魔’,上学的时候特别淘气,老师不让干嘛就爱干嘛,经常逃晚自修。

  同时我心中还有一个‘小天使’,特别喜欢小动物,尤其是猫咪。生活中的我就是你们看到的这样,有点可爱,有点害羞。”谈及感情,这个“萌妹子”充满了幻想,“我特别爱看小清新浪漫爱情片,对于自己未来的感情充满了期待。

  我特别喜欢成熟一点,会照顾人、体贴人,脾气好的男生。”奇妙的是,心动男生揭晓,正是为陆恺欣爆灯的葛成鹏!最终两人成功牵手。而王一楠则被对方灭灯。

非诚勿扰王一楠个人资料、微博唱吧id介绍 王一楠家庭背景曝光

非诚勿扰王一楠个人资料、微博唱吧id介绍 王一楠家庭背景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