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看电影新力量论坛的明星发言,谁的文化底蕴高一目了然(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10:10:41

  本文标题:星热点:看电影新力量论坛的明星发言,谁的文化底蕴高一目了然(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在今日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上,流量女明星杨幂angelababy、景甜、关晓彤、周冬雨纷纷发言。

     杨幂发言非常有深度,客观陈述当今电影传媒行业的一些不良风气,希望以工匠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给年轻人传递正能量。

     Angelababy称自己以前也浮躁过,但是以后会戒掉浮躁,把手上的东西认真完成。

     景甜分享了和奥斯卡影后布丽·拉森之前在好莱坞一起拍戏经历。她说奥斯卡影后塑造一个角色是4+4,拍摄用了四周,但她准备这个人物就用了四个月。

     关晓彤:我很喜欢贴近生活,这对于演员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至少没有浮在天上。浮在天上,老百姓是不会喜欢的,大家都喜欢接地气的。我会继续努力的,现阶段学生是我的主要身份。

     周冬雨表示了对演员的社会影响力的看法,希望演员这个职业能让自己为社会带来更多正面影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