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鹿晗直播录像回放 鹿晗代言王者荣耀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10:08:56

  本文标题:星热点: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鹿晗直播录像回放 鹿晗代言王者荣耀视频-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王者荣耀五五开黑狂欢节强势来袭,这次王者荣耀可是下了苦心,邀请鹿晗代言,鹿晗正式成为王者首位大使。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鹿晗直播录像回放,鹿晗代言王者荣耀视频。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鹿晗直播录像回放 鹿晗代言王者荣耀视频

  昨日下午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宣布重磅消息!鹿晗正式成为王者峡谷的首位王者大使,五五组队四缺一,小鹿喊你来开黑!

  细心地召唤师们可以发现在本次五五开黑节的活动当中,在勋章的兑换上是一个“小鹿”形状的头像框,而在娱乐圈当中众所周知的也就只有鹿晗这只“小鹿”了。早些时候鹿晗工作室就曾发布生日祝福:玩游戏全皮肤全英雄,躺赢一整年。这一切都无不暗示着鹿晗与王者荣耀的“不解之缘”而在今日的五五开黑节上,王者荣耀官方正式宣布鹿晗将作为首个王者大使的重磅消息!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鹿晗直播录像回放 鹿晗代言王者荣耀视频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鹿晗直播录像回放 鹿晗代言王者荣耀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