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阿哲嘲讽天佑靠高级协议当人气王视频 阿哲和天佑谁人气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10:08:50

  本文标题:星热点:阿哲嘲讽天佑靠高级协议当人气王视频 阿哲和天佑谁人气高-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yy阿哲和天佑已经反目一年多了,这些日子两人依旧断断续续撕逼,明争暗斗。阿哲人气越来越低迷,天佑反而高了。阿哲嘲讽天佑靠高级协议当人气王视频,阿哲和天佑谁人气高?

阿哲嘲讽天佑靠高级协议当人气王视频 阿哲和天佑谁人气高

  因为大批量多开挂机协议的存在,YY直播间真实人气一直成迷,而YY游客普遍以娱乐排行来甄别主播真实人气的高低!

  前几天阿哲周年庆,微风当时也同时开播现场解说,到晚上天佑开播之后,微风在直播间放出狠话说如果天佑排行榜不踩阿哲自己吃屎!!

  后来的情况大家也知道了,微风后来一开播心情大好的宣布自己赌赢了!!还曝光了和天佑的聊天记录!微风叫天佑一定要给力,天佑则表示:我随心玩不给画面!

阿哲嘲讽天佑靠高级协议当人气王视频 阿哲和天佑谁人气高

阿哲嘲讽天佑靠高级协议当人气王视频 阿哲和天佑谁人气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阿哲天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