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更新新恋情坐实 已带女友王柳雯见众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07:29:01

  〈星热点〉林更新新恋情坐实 已带女友王柳雯见众友

  此前,有消息称林更细疑似新恋情曝光。今日,林更新新恋情疑似坐实,已带女友王柳雯见众友,并当街热吻。我们来详细了解下具体内容吧!

林更新新恋情坐实

林更新新恋情坐实

  据“全明星探”报道,当林更新的对象从小清新的周冬雨到萌妹子的蒋梦婕,再到超级模特陈碧舸一步一步横跨娱乐圈和超模圈之后,仍然不满足的他再次更新,将手暗暗伸入网红圈中,与王柳雯传出恋情。

  时值2月18日,王柳雯出现在上海机场,作为林更新的新晋女友,她来到上海后林更新却并未接机,反倒是另有帅哥前来大献殷勤,莫非林更新终日捉鸟,今日却终于被鸟反啄一眼?

  在离开机场后,二人一路疾驰却突然停在了路边,接机男子随即离开,而王柳雯却独自驱车走走停停并无方向,直到晚上7点,她最终停在一处小巷,莫非是早已与人相约?果不其然!林更新随即赶来乘上座驾驾驶座,之后便与王柳雯一同来到某饭店外,而上海著名主持人朱桢则在门外接待二人。进入饭店后,摄影师注意到此时已经有不少好友已经就坐,再看这王柳雯与他们你来我往谈笑风生,一定是早已相熟。不过,面对这一桌的单身狗,王柳雯和林更新作为唯一的一对情侣又会对他们发动怎样的攻势呢?

林更新带女友林雯见朋友

林更新带女友林雯见朋友

  餐桌之上,陈赫赫然出现,而他滔滔不绝的样子,看来也是喝了不少,而当众人走出饭店后,摄影师又发现薛之谦竟然也在其中。摄影师也不得不感慨当初林更新与蒋梦婕在一起时只是简单的朋友聚餐,而与陈碧舸一起时,更只是同吃剧组餐盒,而作为网红圈的王柳雯,这待遇却远超娱乐圈和超模圈人士,不得不说真是一举成为了人生赢家,还真是网红当道,各有所好。

  林更新与王柳雯离开饭店后最终果然还是同回酒店!这一天林更新携女友见过了圈中好友,第二天又是否会相伴会见父母呢?林更新这颗自由的心,是否真的终有着落?在二人离开小区后便来到一家茶馆与好友相聚,随即又再次一同来到了某饭店内。而摄影师只能在外心生感慨,一边是饕餮美食大聚餐,一边是青菜白米小鱼干,这差距也是没谁了,不过随即摄影师又发现baby竟然也来到这里,难道昨日王柳雯所见都是林更新的男性朋友,而今天则主要集中在女性朋友上?

林更新当众热吻女友林雯

林更新当众热吻女友林雯

  众人饭毕之后已经过了6小时之久,而摄影师也发现人群之中一个硕大的鼻子!没错!正是号称中单杀神的LOL选手若风!摄影师再一回想,陈赫,朱桢,baby,若风,林更新,这些可都是玩游戏的主儿,看来林更新带女友所见之人并不只是男女朋友那么简单,这昨天还只是网红圈和娱乐圈的碰撞,今天再看来,却还要再加上电竞圈,林更新是要为自己的女友打通三圈,任其发展吗?

  在众人纷纷离开后,林更新却与王柳雯在座驾旁上演了香艳一幕!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林更新便霸道上前一把搂住,对着王柳雯便是一记香吻,霸王硬上弓,为爱向前冲,小伙子,这一吻,给你满分,不怕你骄傲。

  在找到代驾后,林更新便再次与王柳雯同回酒店,摄影师也就此离开。而在这两天不长的调查中,我们可以看到,林更新带着王柳雯,每日都有聚餐,并且所见之人都不一般,不是在娱乐圈中风生水起,就是在电竞圈中赫赫有名,而林更新与王柳雯相处时也完全不同于之前的女友们那样,在公众场合便如此的亲昵,似乎有意想要朋友们快速接纳王柳雯作为他女友的身份。不过对于以前的林更新来说,或许女友永远都是一个未定的角色,花开花落,人来人往,就像一辆永远在路上只会偶尔停靠的车,可以搭载你,却不属于你。但是从他对王柳雯的态度来看,林更新似乎终于有了想要停歇的心。

  难道林更新这回真的已经安定下来了吗?大家还是以林更新结婚新娘为主吧!期待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