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吐槽大会》张铁林霸气 大张伟称谁黑我能有我自己个儿嘴碎

来源: 星娱TV 2017-11-28 09:58:44

  本文标题:《吐槽大会》张铁林霸气 大张伟称谁黑我能有我自己个儿嘴碎-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吐槽大会》张铁林霸气

  《吐槽大会》

  大张伟作为娱乐圈中非常特别的存在,一贯让人猜不到他下一句会接什么。别人说他抄袭,他就把20多首歌拼在一起来一首《人间精品起来嗨》;别人说他假唱,他就大方承认,还说“那都不是事儿”;别人说他头顶绿,他说“混血都这样”。今晚,大张伟做作为本期《吐槽大会》的主咖,面对七位嘉宾的轮番吐槽,大老师的应对策略竟然是和大家一起吐槽自己,还放出狠话“谁黑我能有我自己个儿嘴碎”!除此之外,张铁林老师的霸气,黄婷婷的呆萌,张绍刚的毒舌还有王自健的冷幽默,本期《吐槽大会》势必信息量爆炸,人间精品起来嗨!

  大张伟可以说是娱乐圈典型的能承受多大的诋毁,就能接受多少赞美。尽管假唱、抄袭、暴瘦、综艺咖这些词语都和大张伟有关,但“如何睡到大张伟”仍然高居百度相关搜索第一位。其实这都源于大老师从来都不否认这些,反而喜欢和大家一起吐槽自己,“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真真是一个“看破红尘”的主儿。

  在大家都忙着否认假唱的时候,只有大张伟主动承认“那都不是事儿”,在吐槽的过程中偶尔哼唱几句也不忘自嘲说有时候真唱能把自己吓着,简直是一个从头到脚都藏着段子的boy。对于网友质疑他上节目想洗白,大老师也说到自己不需要洗白,因为自己从小就白。最后大张伟也把自己的人生哲学分享给大家,“人生就是要拿得起放得下,拿起你只要使劲儿就可以,放下才是真功夫!”其实这就是大老师的吐槽风格,无论别人如何吐槽都笑着面对,每天都要开心,但并不代表自己从来不思考。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