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子韬南京演唱空座率高会门票贱卖 主办方招人充当观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01:22:28

  本文标题:星热点:黄子韬南京演唱空座率高会门票贱卖 主办方招人充当观众-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近日,正值黄子韬在南京演唱会,但是网上却传出黄子韬南京演唱空座率高会门票贱卖,主办方招人充当观众的消息!那么,黄子韬演唱会为什么售票量低呢?

  黄子韬南京演唱空座率高会门票贱卖 主办方招人充当观众

  黄子韬南京演唱会在奥体中心举行。然而随着时间的临近,网上却爆出了现场售票量低、主办方招人充当观众的消息。消息被曝光之后,引起了许多网友围观!那么,网曝黄子韬南京演唱空座率高会门票贱卖,主办方招人充当观众是真的吗?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黄子韬南京演唱空座率高会门票贱卖 主办方招人充当观众

黄子韬南京演唱空座率高会门票贱卖 主办方招人充当观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