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大神pony资料 男朋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01:22:14

  本文标题:美妆大神pony资料 男朋友是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微博美妆大神pony近日宣布将在五月结婚,但是微博发出之后却很快就被删除了,这是什么情况?究竟pony朴慧敏结婚的事情是真是假呢?pony的男友又是谁呢?

昨天pony明明是发了这条新闻的,在微博上可以找到截图。结果现在再去pony的微博看,这条视频已经被删除了,(来源:http://www.fengdu100.com/)最早的一篇微博是上周六的内容。也是让人很奇怪,不是要和大家分享吗?怎么又删除了?难道出了什么小插曲?

“结婚”这事儿,好像在pony身上会慢慢的形成话题,在此之前大家对她最感兴趣的是……她的素颜。经常化妆的人,皮肤不好是说得过去的,可以看得出素颜的pony皮肤还是有瑕疵的,但已经算是不错的状态了。

朴慧敏

网络红人,韩国人气美女,因大多照片被曝光后在网络流传,很受人们的关注!

中文名字:朴惠敏

出生日期:1989年

年龄:27岁

生肖:蛇

身高:157CM

体重:45kg

星座:魔蝎座

家乡:韩国

职业:网拍模特、化妆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