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子韬419事件 黄子韬睡粉丝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6:39: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EXO里面有好几位中国成员,继鹿晗吴亦凡之后,黄子韬也走上了解约之路。从这几位EXO成员回国发展的情况来看,只有黄子韬是最多负面新闻的。而最火热,最负面的事件就属王思聪在微博上怒批黄子韬睡粉丝,那么事情真的如王思聪所说的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揭晓其中的真相吧。

黄子韬

黄子韬

  一、黄子韬睡粉丝

  1.王思聪微博批评黄子韬

  我们的国民老公一直是有话毕说,心直口快的人。他常常喜欢和娱乐圈对着干,经常在微博上爆料娱乐圈的八卦丑闻,其影响力堪比卓伟同学。而一直不招人喜欢的黄子韬这次就被王思聪看上了。

  王思聪早前在微博怒批芒果台的节目抄袭韩国原版节目,接着画风一变就在微博上怼黄子韬。更是在微博上直接点名批评黄子韬睡粉丝,经常打着交往的名义约炮粉丝。这条微博一出,各路看官纷纷上线,一起分析其中的真假。

王思聪微博

王思聪微博

  2.真相如何?

  黄子韬一直被爆耍大牌,更是在节目中嫌弃黄渤的长相,这一系列的抹黑行为替他招来了无数anti粉丝,而国民老公也不甘示弱在微博上怒批黄子韬王思聪首先在微博上强烈推荐网友们使用黄子韬表情,接着还画漫画来讽刺黄子韬。身为事件中心的黄子韬一直没有对此有任何回应。

  就在大家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的时候,王思聪又放出了大招,在微博直接点名黄子韬睡粉丝。这下各路网友纷纷围观看热闹。这回黄子韬没有再继续忍下去,直接发了一条微博对王思聪说“看谁不爽就干掉谁”。而黄子韬没有直接回应睡粉丝这件丑闻,很多网友表示有也正常,因为娱乐圈乱着呢。

黄子韬

黄子韬

  二、家庭背景强硬

  1.家庭背景被扒

  在身为EXO成员出道的时候,公司给黄子韬的人设是家庭背景非常一般的普通孩子,为了给母亲买礼物还偷偷瞒着母亲去打工。可以说这一人设给黄子韬吸引了很多粉丝。但是眼尖的粉丝却发现黄子韬每一次机场穿搭都是奢饰品,这些东西不是靠演出就能买得起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