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子韬前女友晓蕾是谁 黄子韬女友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11:38:42

  本文标题:星热点:黄子韬前女友晓蕾是谁 黄子韬女友盘点-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俗话说的好,人怕出名猪怕壮,黄子韬作为一名还算是比较红的明星也是怕一些不写实的报道对自己的事业造成一定的影响。在娱乐圈里,多数男明星是没有女朋友的,但是呢,一些记者不甘寂寞的,所以无论是编造女朋友还是前女友都是绯闻的来源,而黄子韬也就有了一个所谓的黄子韬前女友晓蕾,关于这件事情也是有一定故事在里面。

   

   有一个微博博主自称是黄子韬前女友晓蕾,写出了一些不好的事情,这个微博被大家多次转发可以说是对黄子韬的声誉造成了极大的影响,黄子韬所在的公司不得已采用了法律的武器进行了维权,这样的事情真的并不少见。这个黄子韬前女友晓蕾还发布了一些她和黄子韬的聊天记录,这个记录再次引起了轩然大波,但是她不知道的是黄子韬所在的公司并不同意让明星谈恋爱

   

   这个前女友带给黄子韬的造成的困扰非常大,一些粉丝由于这件事都对黄子韬表示了不满,但是还是有人坚信不黄子韬不会有那这样的前女友,因为黄子韬面对感情很认真,他以前上学的时候面对喜欢的女生都是不敢大声说话,这样纯情的男生,怎么会有那样不堪的女友。

   黄子韬在业内的口碑也是不错的,他有个朋友表示最欣赏的就是黄子韬,认为黄子韬没有缺点,这个人大家也是比较熟悉的就是孙杨孙杨黄子韬参加同一个综艺节目,两个人也是好朋友。而关于黄子韬前女友晓蕾绯闻应该很快就过去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