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昕演技怎么样 网友吐槽像演鬼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08:47:32

  原标题:〈星热点〉吴昕演技怎么样 网友吐槽像演鬼片

  吴昕饰演的角色伊丽莎白本身就是一个傻白甜的人设,从造型上我们就可以看出来,大白花别在头上,穿衣品味也是不敢恭维,可爱白色公主裙竟配了一双紫色袜子,脖子上大珍珠也是要闪瞎人的眼,所以说并不是吴昕演技有多烂,是伊丽莎白这个角色本身的设定就是没有办法不吐槽。

 吴昕演技怎么样 网友吐槽像演鬼片  而吴昕在演这部戏的时候是最用心的,演技除了傻白甜让人吐槽以外,吴昕的演技也有让人夸赞的地方。在三个女生在海边一起喝酒聊天的戏,谈起各自的感情,那是吴昕的第一场哭戏,这个片段吴昕的演技是在线的,观众们都能看到吴昕的走心,从含泪到落泪,吴昕的情绪感染了观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