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妙可参加高考遭吐槽品像大妈 网友:管的真是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2 00:25:01

  原标题:〈星热点〉林妙可参加高考遭吐槽品像大妈 网友:管的真是多

【导读】林妙可最近频频遭到网友吐槽,就连高考也无法避免!6月7日高考这一天,林妙可在考完语文走出考场之后,衣着遭到网友吐槽衣品像大妈!网友怒怼管的真是多!

  林妙可参加高考遭吐槽品像大妈 网友:管的真是多

  6月7日林妙可在京参加高考,她格子衬衫搭配长裙,打扮清爽。第一门语文考完后,她与同学有说有笑走出考场。不过,有网友吐槽称,她今天这一身衣品打扮,感觉像大妈!那么,你怎么看呢?

  6月7日,明星考生林妙可在京参加高考,格子衬衫搭配绿色长裙,一副清爽打扮。第一门语文考完后,她与同学有说有笑走出考场,看来考得不错,心情不错。

林妙可参加高考遭吐槽品像大妈 网友:管的真是多

林妙可参加高考遭吐槽品像大妈 网友:管的真是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妙可高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