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鹿晗迪丽热巴每周五准时上热搜遭网友吐槽 比姨妈还准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5 14:36:06

  原标题:〈星热点〉鹿晗迪丽热巴每周五准时上热搜遭网友吐槽 比姨妈还准时

【导读】最近,网友发现每周五鹿晗迪丽热巴都会上热搜,因而不少网友纷纷吐槽鹿晗迪丽热巴每周五准时上热搜简直比姨妈还准时!那么,对此,你怎么看呢?

  鹿晗迪丽热巴每周五准时上热搜遭网友吐槽 比姨妈还准时

  最近,不少微博网友发现鹿晗迪丽热巴每周五频频登上热搜,比什么都准时,因而遭到许多网友吐槽简直比女生来大姨妈还准时!虽然迪丽热巴工作室方面都出面澄清,但许多网友都发现每周热搜都会有鹿晗与迪丽热巴!对此,你怎么看?

  近日,鹿晗迪丽热巴每周五定时上热搜,比大姨妈还准时,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服!”一些网友甚至感叹“期待的星期五变成了黑色星期五,每周一次鹿晗迪丽热巴的热搜,比大姨妈还准时。”

鹿晗迪丽热巴每周五准时上热搜遭网友吐槽 比姨妈还准时

鹿晗迪丽热巴每周五准时上热搜遭网友吐槽 比姨妈还准时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