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与小11岁老公游欧洲 网友吐槽像母子(图)

来源: 2014-10-29 19:00:37

   洪欣与小11岁老公游欧洲 洪欣与小11岁老公游欧洲 洪欣一家四口合影 10月29日消息,近来43岁的洪欣与小11岁的老公张丹峰旅行,继早前在巴黎之旅后,二人来到西班牙的马德里,在街头晒出二人的亲密合影,夫妻二人显得十分恩爱。不过也有网友在送出祝福的同时,不忘吐槽二人看着像是母子。 今年2月,结婚四年的洪欣为张丹峰

洪欣与小11岁老公游欧洲

洪欣与小11岁老公游欧洲

洪欣一家四口合影

10月29日消息,近来43岁的洪欣与小11岁的老公张丹峰旅行,继早前在巴黎之旅后,二人来到西班牙的马德里,在街头晒出二人的亲密合影,夫妻二人显得十分恩爱。不过也有网友在送出祝福的同时,不忘吐槽二人看着像是母子。

今年2月,结婚四年的洪欣为张丹峰诞下女儿Yannes(张晞彤),之前与莫少聪育有一子的洪欣,如今一子一女凑足“好”字,张丹峰则兴奋表示很满足、很感恩。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