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幂刘恺威为什么不秀恩爱 杨幂刘恺威不和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16:46:49

  〈星热点〉杨幂刘恺威为什么不秀恩爱 杨幂刘恺威不和吗

     记得以前看过刘恺威杨幂的一个采访,两人的相处模式真不是那种腻腻歪歪的,采访的时候杨幂都是抓住机会就怼刘恺威

刘恺威娶杨幂内幕

刘恺威杨幂内幕

     采访中刘恺威第一次杨幂的时候,她头发湿哒哒的就来了。就觉得原来真的有女孩子可以那样就出来吃饭,内心的OS肯定就是:这个女孩真清纯,真特别,跟外面的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

     感觉男孩子还真的就喜欢女人干干净净的素颜样子,容易被戳心。

     有图有真相,表面上说杨幂头发不吹干,那么那样就来吃饭,实际上就是因为杨幂这么特别,所以对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反观杨幂,那可就完全不一样了!

     杨幂说,那一顿饭吃完都不知道刘恺威在。对比刘恺威杨幂的好感,杨幂第一次见面却直接无视了他。

     其实通过网友的爆料才知道,刘恺威早就看上杨幂了。曾多次向秦岚询问杨幂的情况,也多次暗示秦岚杨幂出来一起吃饭。那次吃饭以后,两人也并没有熟络,后来拍了《如意》才渐渐了解,随后慢慢走到一起。过程其实也算是坎坷了~~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记得之前刘恺威在录制节目时被主持人问道:有没有给杨幂洗过贴身衣物。刘恺威很大方地承认了,并且还说自己是顺手就洗了,并且当两人发生争吵时,都是刘恺威先主动和解,他喜欢看到杨幂开心。

     由此看来刘恺威的宠妻方式也是很暖心啊,其实我觉得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是自己觉得幸福就行了啊,有的人就真的不喜欢在别人面前秀恩爱,更何况他们还是公众人物,恩爱秀多了未免会被大家认为是在作秀,而且很多明星夫妻在公众面前看似很恩爱很甜蜜,实际上早已经分道扬镳,这种例子在娱乐圈真的不少了。

     杨幂个性很直爽也有点强势,事业心很强,开了一个工作室旗下也签了好多艺人,事业做的事风生水起。如今的杨幂越来越时尚也越来越美丽,都说一段号的感情能够滋养人,也许是刘恺威的爱才让杨幂越来越美呢。

     不管杨幂刘恺威现在怎样,这毕竟是别人家的生活,我们看看就好了,还是支持他们的作品吧。

     近几年,大家完全可以看到杨幂刘恺威的变化,一个是事业蒸蒸日上的小花旦,一个渐渐变成回归家庭的奶爸,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差异,大家才会觉得杨幂刘恺威不和吧!但是时代在变化,为什么女强男弱时大家就会觉得他们不长久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