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幂刘恺威为什么不秀恩爱 杨幂刘恺威不和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16:46:49

  〈星热点〉杨幂刘恺威为什么不秀恩爱 杨幂刘恺威不和吗

      近日,杨幂刘恺威一组机场照片曝光,由于刘恺威全程对杨幂冷漠,导致杨幂刘恺威离婚不和的报道瞬间增多。难道,刘恺威真的不爱杨幂吗?为什么刘恺威杨幂从来不秀恩爱呢?当初杨幂又怎么看上了似乎就要过气的刘恺威呢?

     杨幂为什么不跟刘恺威秀恩爱 大幂幂说出了原因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最近杨幂新片上映,跟随片方各处宣传的大幂幂,也因为行程过于紧促,未能得到足够休息导致感冒生病。虽然杨幂一直都被称为娱乐圈“拼命三娘”,但是眼下她身上的工作日程之多,除了宣传完《逆时营救》之后,又马不停蹄为《绣春刀2》路演宣传,接着拍新剧和担任评委,可以说真的是忙到快成“空中飞人”了。

     杨幂对表演事业如此拼搏,精神可嘉。但是也让粉丝们大呼心疼,在微博下齐齐声讨工作室。而在这样的努力下,杨幂的新片刚上映就票房过亿,可见大幂幂的付出还是值得的。

     娱乐圈更迭很快,永远不缺努力和肯拼搏的演员杨幂能够成为一线花旦之一,这也跟她的努力分不开。一个女演员的戏龄其实要比男演员短很多,杨幂现在正在戏龄最好的时候,她选择为热爱的表演事业拼搏,要付出的时间和精力之多可想而知。除了演员杨幂的身份还有妻子和妈妈。她在事业跟家庭之间做着平衡,一有时间就回港看女儿,试想如果杨幂婚后便事业淡泊,息影回归家庭相夫教子,可能我们也不会看到现在继续发光发热的她。

     而随着婚后更加的走红,杨幂也更重视起了家庭隐私。近日杨幂受访时就直言,自己已经没有隐私了,就不要再涉及到家里了。而对于女儿小糯米,杨幂直言不希望因为外界对她的关注,就让她从小就觉得自己跟别人不一样,觉得自己应该被更加容的对待。

     刘恺威6年前无奈娶杨幂的原因曝光

杨幂刘恺威机场

杨幂刘恺威机场

     刘恺威杨幂自从在一起后,就备受争议。可能是两人的年龄差距太多,加上在娱乐圈的地位和身价差距也大,让大众一度无法接受。即使结婚生了小糯米,还是有每月的离婚传言传出。

     前段时间,刘恺威自己推着行李一路狂走,也不顾身后走得慢的杨幂。好不容易回头看了一下杨幂,也只是稍作停留。然后又继续快速往前移动,脚步一点也没放慢,杨幂唯有一路小跑。好不容易杨幂追上刘恺威,想拉着他一块往前走。奈何刘恺威走的太急,杨幂唯有松手。

     这么说刘恺威杨幂婚姻真的存在问题?其实在6年前,刘恺威曾和一个女演员关系暧昧杨幂当时经常探班刘恺威。难道早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出现了裂痕?

     与刘叔叔关系暧昧的女演员,就是颖儿颖儿出演《千山暮雪》时才22岁,还被称为“史上第一臃肿偶像剧女主”。颖儿刘恺威合作《千山暮雪》《画皮》,一直都是演情侣,甚至在拍吻戏时,还把嘴唇给咬破了。足见两人当时有多激烈了。

     颖儿杨幂之间的恩怨,不仅是夺夫之恨,还有这件事。杨幂婚后被媒体拍到小腹隆起,疑似怀孕。只是无论媒体怎么求证,杨幂就是死咬牙不开口说怀孕。不知道是故意,还是就想满足大众的好奇心理,颖儿居然在受访时,直言杨幂怀孕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