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青春旅社》素人嘉宾因没做饭,被明星群攻,要求下跪道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4 16:46:43

  〈星热点〉《青春旅社》素人嘉宾因没做饭,被明星群攻,要求下跪道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青春旅社》素人嘉宾因没做饭,被明星群攻,要求下跪道歉?

     都说真人秀是一面照妖镜,这话也不假。明星一举一动都跳不过全天的镜头记录,刚开始或许还会注意,但是到了后续录得越久明星就越放松,也导致许多明星生活中最真实的样子都会渐渐暴露出来。毕竟明星也是人,是人就会有优缺点,因而这些真实的样子,也得受观众的评论。这不,最近慢综艺《青春旅社》就引发了不少话题。

     最有意思的是,节目中还有素人嘉宾,擅长料理的秋老师加入后,几乎B栋所有人的伙食,都是秋老师负责。但却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差点引发了一场矛盾。事情是这样的,因为要经常给大伙儿做饭,所以秋老师没有多余时间出去玩,看到A栋的人出去玩,自己也忍不住跟着去了。

     从出发开始就高兴的不得了,但是她答应了负责继续做晚餐,临走前也表示自己会快快回来。但没想到会晚那么多,B栋的人玩完回来后看见没有人做晚餐,就开始不满了。

     戴军边收拾边黑起脸。讲真,那么多人收拾一下,应该会更能节省时间吧,但是何穗和程晓玥在旅社也没收拾。

     李静进厨房后看到没有人,也不太高兴了。

     然后找别的嘉宾抱怨,5点了还没有回来,6点就要开饭,晚上吃什么谁都不知道。

     虽然秋老师是答应了,但是谁又能想到会堵车呢?她还非常愧疚地问李小璐,甜馨犯错会怎么办……真的不要太可爱了。

     何穗也添油加醋,说秋老师就是要去。

     李静直接吐槽,她就是要去,那十几口人吃饭,谁管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