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尼玛为什么不露脸?王尼玛本人照片曝光 王尼玛真实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04:40:26

  原标题:〈星热点〉王尼玛为什么不露脸?王尼玛本人照片曝光 王尼玛真实身份揭晓

【导读】暴走大事件的主持人王尼玛,各种辛辣恶评,幽默睿智的谈吐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脸穿丝袜,头戴头套的大头死变态,王尼玛为什么不露脸?王尼玛本人照片曝光,王尼玛真实身份揭

王尼玛为什么不露脸?王尼玛本人照片曝光 王尼玛真实身份揭晓

  相信大家都应该看过暴走大事件,其中主持人王尼玛带着头套,以诙谐幽默的语气吐槽各类事件,收获了大量的粉丝。

  王尼玛自始至终都戴着头套,虽然摘下过头套,里面也穿着丝袜,真的是十足的大头死变态!

  王尼玛是暴走漫画官方主编。因为他在暴走大事件中的解说内涵丰富、磁性的声音、风趣幽默而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而且每周还有固定的节目,微博粉丝也有很多,甚至还会出席线下活动,上综艺节目等等,名气越大,也有很多人好奇网络红人王尼玛为什么从来不露脸?他戴的头套有什么含义?

王尼玛为什么不露脸?王尼玛真实身份揭晓

王尼玛为什么不露脸?王尼玛真实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尼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