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幂携父母抵港获刘恺威接机 杨幂刘恺威重归于好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10:21:16

  原标题:〈星热点〉杨幂携父母抵港获刘恺威接机 杨幂刘恺威重归于好了?

【导读】对于杨幂与刘恺威两人的目前的关系,网上议论纷纭,网友各有各自的看法,但是近日,杨幂携父母抵港获刘恺威接机,疑似杨幂刘恺威重归于好!那么,杨幂刘恺威重归于好了?

  杨幂携父母抵港获刘恺威接机 杨幂刘恺威重归于好了?

  6月1日儿童节正是是杨幂刘恺威女儿小糯米的生日,中午杨幂携父母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刘恺威前来接老婆和岳父母,碰面后刘恺威主动为岳父母拿行李并搬上车,一家七口大团圆!对此,网友除了给小糯米送上祝福外,还好奇“难道杨幂刘恺威重归于好了吗?”那么,你怎么看呢?

  女儿小糯米生日在即,杨幂在儿童节返港,大幂幂的爸妈也随行,看来是要给小糯米一个超级大团聚的生日聚会。

杨幂携父母抵港获刘恺威接机 杨幂刘恺威重归于好了?

杨幂携父母抵港获刘恺威接机 杨幂刘恺威重归于好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幂刘恺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