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 刘恺威宣布杨幂怀二胎离婚不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4 22:49:28

  导读:近期在真正男子汉节目中可谓是口味重的惊人,经过上期杨幂吃土这期佟丽娅生吃牛肉黄子韬咬活鸡令人目瞪口呆,日前大幂幂杨幂晒军训照自黑再次引关注,扒杨幂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老公刘恺威宣布杨幂怀二胎离婚不实是真的吗?

QQ截图20170114194802.jpg

杨幂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 刘恺威宣布杨幂怀二胎离婚不实

 1月14日下午,杨幂晒出一张自己参加《真正男子汉》的照片,照片中杨幂在泥地里匍匐前进,杨幂还在图片上配上“我可能是个假女人”的搞笑图案。不得不说,杨幂参加《真正男子汉》真是相当拼,不仅吃土,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还生吃牛肉。照片发布后,有网友留言:“不!你是真女神!”还有网友表示:“幂幂,生牛肉是什么味。”

  而对于杨幂之前的种种被离婚传闻,杨幂和刘恺威还会在微博上进行否认,但是这次因为卓伟的参与让大家觉得两人的离婚已成事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