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恺威提杨幂尴尬内情 揭赵丽颖骂杨幂流产整容图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5-25 10:46:49

  导读:杨幂刘恺威的婚姻一直都被拿来炒话题之一,根据网上曝出的证据,刘恺威杨幂是真的离婚了吗?更有传出杨幂刘恺威事实上根本没有结婚,刘恺威提杨幂尴尬身为夫妇连妻子的工作行程都不清楚让人起疑,网曝刘恺威提杨幂尴尬内情,揭赵丽颖骂杨幂流产整容图片。

360截图20160525104055029.jpg

曝刘恺威提杨幂尴尬内情 揭赵丽颖骂杨幂流产整容图片

   中国娱乐网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 赵丽颖这两年通过多部电视剧,成为内地的当红小花旦,不过赵丽颖虽然人红但是负面新闻却很多,近日又有网友曝光赵丽颖曾公开叫骂杨幂遭截图,称赵丽颖曾经竟然在微博辱骂杨幂与其粉丝为傻逼,引发杨幂粉丝的强烈不满。

   网友曝出赵丽颖曾在微博爆粗口骂杨幂及其粉丝,一时激起杨幂粉丝的不满,纷纷要求赵丽颖向杨幂道歉,从截图来看,确实是赵丽颖的认证微博回复称“杨幂粉丝果然都是SB,随主”,不过随后有网友比对,认为这其中有很大的疑点,让我们来看看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