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渣男!黄毅清道歉被讽爱炒作 黄奕与女儿亲子装亮相满脸宠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23 10:11:31

  太渣男了,黄毅清道歉被讽爱炒作,黄奕与女儿亲子装亮相满脸宠爱,可见母女感情很好。黄奕胜诉,足见是黄毅清的错,现在他被要求道歉,可字里行间却丝毫没有道歉的意思,还称自己是为了女儿才道歉的,拿女儿不断威胁诋毁前妻,这算什么男人?

0000000000.jpg

    黄奕挺好的一个演员,却被这个纠缠不休的前夫给毁了,黄毅清为了蹭演员前妻的热度,每隔一段时间就出来坐妖,真是毁人不倦啊。可怜的黄奕恐怕要被纠缠一辈子了。

    网友吐槽黄毅清要真是为了孩子妥协就别说那么多,说那么多不还是没妥协嘛!不妥协就堂堂正正的,就不低头,别什么为了孩子,还像个祥林嫂一样说个没完 ​。这么墨迹很老娘们似的的前任,真倒霉。两年大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