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程晓玥妈妈干什么的 程晓玥妈妈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17:01:10

  〈星热点〉程晓玥妈妈干什么的 程晓玥妈妈背景

大型暖恋情感综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为庆祝女友程晓玥妈妈的生日,郑恺与女友精心准备了定制惊喜,而被女儿和郑恺心意所感动的程妈妈,首次谈及对郑恺的心结,究竟是什么事让程妈妈心有遗憾?程晓玥的家庭背景到底如何呢?

恋爱三年多,郑恺与女友程晓玥感情稳定,私下也早已互相见过家长,除了二人世界的甜蜜,怎样与另一半的家人、朋友和谐相处,也是恋爱里相当重要的一门技能。

第二期节目,女友程晓玥妈妈的生日在即,郑恺和女友一同谋划,希望给程妈妈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二人悉心安排之下,惊喜一波接一波,看到女儿和郑恺为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程妈妈一度哽咽并幸福表示,“过了一个永生难忘的生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