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纪凯婷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纪凯婷家庭背景及老公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2 17:00:37

  原标题:〈星热点〉纪凯婷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纪凯婷家庭背景及老公介绍

【导读】纪凯婷,说起这个名字大家可能还不大熟悉,但是谁会想到她居然是90后富豪排行榜第一呢。纪凯婷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纪凯婷老公是华汉吗?纪凯婷家庭背景及老公介绍。

纪凯婷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纪凯婷家庭背景及老公介绍

  如果说“国民老公”是王思聪,那幺,“国民媳妇”则非纪凯婷莫属。

  12月15日,中国网和《21世纪人才报》最新发布“2016“中国90后富豪榜”,上榜门槛为资产1.05亿元。10人中只有6人是因为有个好爹而成为亿万富豪,剩下的4人全是白手起家。而排行90后富豪榜第一的居然是位美女。

  据了解,纪凯婷算是可与王思聪媲美的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货真价实的白富美。

  2014年,中国女孩纪凯婷成为了全球富豪榜上最年轻的富豪,成功取代了脸书联合创始人达斯汀·莫斯科维茨。虽然说她是地球上最年轻的亿万富豪,但人们对这位90后中国姑娘却是知之甚少。

纪凯婷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纪凯婷家庭背景及老公介绍

纪凯婷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纪凯婷家庭背景及老公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纪凯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