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芷溪演过的电视剧 张芷溪资料和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1:30: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芷溪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你们知道吗?在荧幕中多以古典仕女形象出现,或恬静或英姿飒爽的角色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角色有自己独有的诠释力,张芷溪将其所饰演的角色都演绎得淋漓尽致。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张芷溪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吧~

  一、张芷溪演过的电视剧盘点

  1、《青天》

《包青天》

青天》

  2016新版《青天》除保留原剧经典单元和悬疑探案、惩恶扬善的特色外,加入了不少社会现实元素,赋予了该剧新的时代意义,将以拯和展昭的朝堂与江湖两条线并行,两人均有感情线。由李东学饰演拯、高钧贤饰演展昭、张芷溪饰演公孙秀,另汇聚了曾江、郭凯敏、刘永等老戏骨,聂闻远、周骏超等新人演员张芷溪在剧中饰演公孙秀。

  2、《军师联盟》

《军师联盟》

《军师联盟》

  《军师联盟》是由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华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多美数字娱乐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刘涛李晨张钧甯于和伟等主演的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该剧以三国时期“魏国”为故事大本营,通过对权谋与情感的描述,抒写魏国大军师司马懿如履薄冰、机智传奇、谋冠天下一生的故事。张芷溪在剧中饰演甄宓。

  3、《热血学院》

《热血学院》

《热血学院》

  电视剧《热血学院》,由周琳皓、武文光执导,梁大维、张芷溪、金梦阳子、艾晓琪、李汶翰、张瑞涵主演。张芷溪在剧中饰演崔伽罗。

  4、《雪白血红》

《雪白血红》

《雪白血红》

  《雪白血红》是王威执导的谍战剧,由于毅、张芷溪等主演。该剧以李兆麟将军为原型,讲述了中共抗日将领李一峰戎马倥偬的一生。张芷溪在剧中饰演苏莎。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