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阿冷为什么这么火?斗鱼主播阿冷黑历史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18:56:32

  原标题:〈星热点〉斗鱼阿冷为什么这么火?斗鱼主播阿冷黑历史盘点

【导读】陌陌主播阿冷转战斗鱼直播,简直火得不要不要的。阿冷才来斗鱼直播首秀,就狂澜数百万礼物,斗鱼阿冷为什么这么火?斗鱼主播阿冷黑历史盘点。

斗鱼阿冷为什么这么火?斗鱼主播阿冷黑历史盘点

  最近斗鱼这个直播平台来了一位新的女主播,名叫阿冷,据说是一位非常甜美的女生,人美歌也美,然后带着好奇的心就去看了下,果然很清新的感觉!

  而阿冷据说是斗鱼刚刚签约的一位主播,从陌陌直播过来的,一过来开播人气就瞬间飙升,这一点从她的直播间弹幕可礼物就能看出来了!

  而且在斗鱼的弹幕和礼物榜上,这个妹子已经是各项数据第一了!对于这个新主播,不少观众也开始粉起来了!

  阿冷是一名唱歌的主播,在陌陌直播的时候是妥妥的陌陌一姐,现在与陌陌合约期满,签约斗鱼,这波入住很强势啊!

  阿冷作为原陌陌人气最旺的主播之一,其在2016年就拿到了1600万的年收入,更是创造了8个月被打赏3000万的直播界奇迹,堪比一线明星,是陌陌当之无愧的一姐。长相甜美的她不但是陌陌的“才女主播”,更是被称作为网红界的一股清流。

斗鱼阿冷为什么这么火?斗鱼主播阿冷黑历史盘点

斗鱼阿冷为什么这么火?斗鱼主播阿冷黑历史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阿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