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虎牙嗨氏人品被扒皮 王者荣耀嗨氏的黑历史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21:11: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王者荣耀主播,虎牙人气主播嗨氏近日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被水军围剿,被同行主播斥责挖黑历史。王者荣耀嗨氏没素质,虎牙嗨氏人品被扒皮,王者荣耀嗨氏的黑历史盘点。

虎牙嗨氏人品被扒皮 王者荣耀嗨氏的黑历史盘点

  最近主播圈最令人关注的事件莫过于虎牙《王者荣耀》主播嗨氏和主机区主播楚河。一般来说作为主播之间的意气之争,两个人的粉丝打打口水仗也就算了,过几天之后自然会有公关团队处理此事。然而这次有所不同的是,楚河似乎一定要和嗨氏刚到底。他在8月21日的直播中怒斥嗨氏的种种行为,情绪非常激动。

  楚河在直播时情绪非常激动,是不是爆出“虚伪的狗东西”、“人渣”等等词汇,期间曾因粗口被虎牙短暂封掉直播间。在直播回复正常后,楚河慢慢拿出嗨氏品行不良的证据,包括嗨氏在直播中竖中指,爆粗口;拿了粉丝的画去卖钱却不支付报酬;伪造文凭;辱骂骚男等等。另外楚河还在直播时放出一段嗨氏的直播视频,嗨氏在视频里承认自己“不是不愿离开虎牙,只要你帮我把5000万违约金付了”。

  主播中楚河准备了充足的证据,材料分类就做了7个,爆料了多个视频包括还是玩游戏爆粗口竖中指、学历造假事件、画手事件及后续的人肉自己粉丝、辱骂骚男、董小飒及其观众们无能等视频,让不知道嗨氏的我,了解到了这个王者荣耀区一哥的丑恶嘴脸啊。

虎牙嗨氏人品被扒皮 王者荣耀嗨氏的黑历史盘点

虎牙嗨氏人品被扒皮 王者荣耀嗨氏的黑历史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虎牙嗨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