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米咪和李小蕾分手原因揭晓 米咪黑历史扒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4:32: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米咪王思聪在一起了,有刷了一波热度。米小仙女为什么堕落?米咪被扒衣服过?米咪黑历史天涯扒皮。李小蕾和米咪分手原因揭晓,米咪黑历史扒皮。

李小蕾和米咪分手原因揭晓 米咪黑历史扒皮

  米咪,她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唱歌弹琴样样精通,和马思纯公开支持马吟吟一样,电影《左耳》中李珥的扮演者陈都灵也参与拍摄了“双生李珥”系列写真,亲自为”新耳朵“米咪保驾护航。不过网友称其是网红即视感,不如陈都灵有辨识度。

  日前,有王思聪牵新女友现身长沙太平街,豆得儿已分手成过去式。王思聪牵手的这位新女友米咪饰演过剧版《左耳》中小耳朵的角色,此外在《大唐荣耀》里面饰演景甜的丫鬟。而米咪曾和摄影师李小蕾谈过一段恋情,而且据爆料,米咪因为走红就一脚踢开李小蕾,撇清与其的关系。

李小蕾和米咪分手原因揭晓 米咪黑历史扒皮

李小蕾和米咪分手原因揭晓 米咪黑历史扒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米咪李小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