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乐乐直播扔杨清柠化妆品视频 快手王乐乐很有钱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05:44:55

  原标题:〈星热点〉王乐乐直播扔杨清柠化妆品视频 快手王乐乐很有钱吗

【导读】主播套路深,谁把谁当真?!最近快手王乐乐王导又新出了一部“戏”,直播扔女友杨清柠化妆品涨粉,王乐乐直播扔杨清柠化妆品视频,快手王乐乐很有钱吗?

王乐乐直播扔杨清柠化妆品视频 快手王乐乐很有钱吗

  快手里的情侣是一天不“犯病”一天不舒服星人。快手如今爆红的情侣,王乐乐和杨清柠简直是各种抢镜,未成年怀孕抢镜,怀孕打架抢镜,生下孩子抢镜,如今生完孩子又吵架抢镜,已经发展到没完没了的的事态了。昨日,王乐乐为了涨粉,又自导自演了一出好戏,昨晚的直播中,王乐乐把杨清柠的化妆品从10楼扔下去,说是为了她好。还要丢卡西欧相机,不让她臭美,说最爽的事情就是开着空调扔杨清柠的东西,还骂她是狗。王乐乐的一番厥词也引来了二十多万网友的观看,成功吸粉一波,赚了一大笔热度。

王乐乐直播扔杨清柠化妆品视频 快手王乐乐很有钱吗

王乐乐直播扔杨清柠化妆品视频 快手王乐乐很有钱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乐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