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乐乐夫妇与高迪夫妇撕逼始末 快手王乐乐高迪双双被封原因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7 06:50:19

  原标题:〈星热点〉王乐乐夫妇与高迪夫妇撕逼始末 快手王乐乐高迪双双被封原因揭

【导读】无炒作不快手!快手炒作能手王导王乐乐最近和高迪怼上了,王乐乐夫妇与高迪夫妇撕逼始末介绍,杨清柠大美开撕,快手王乐乐高迪双双被封原因揭晓。

王乐乐夫妇与高迪夫妇撕逼始末 快手王乐乐高迪双双被封原因揭晓

  快手上有很多喊麦网红,拥有大量粉丝,最近,快手王乐乐又和王迪撕逼了,到底这两个人撕逼原因是什么?

  要说近日以来,快手简直乱了套!先有仙洋大战驴家班被封一事就在快手中已经闹的沸沸扬扬!而就在昨天!快手又是大乱了!王乐乐小不点夫妇大战高迪大美夫妇!俩人在开直播的时候互相对殴!

  高迪对王乐乐说:你要是把我逼急眼了,我不干拉你,我不叫高迪!干的让你玩不了网络!既然你在直播间说我去找你是为了蹭粉?那过两天我还去找你!具体干啥没说!同时高迪放话,以后我开直播就和你一个点开播!就是要干拉你!从你给我开专场,我俩就不在是朋友!

王乐乐夫妇与高迪夫妇撕逼始末 快手王乐乐高迪双双被封原因揭晓

王乐乐夫妇与高迪夫妇撕逼始末 快手王乐乐高迪双双被封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