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散打天道撕逼事件完整版视频 快手散打天道吵架是炒作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20:02: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快手撕逼是一波接一波,也真是精彩。最近快手散打家族散打哥的兄弟天道拉黑传奇,不给土豪传奇解封,散打哥特别生气。散打天道撕逼事件完整版视频,快手散打天道吵架是炒作吗

散打天道撕逼事件完整版视频 快手散打天道吵架是炒作吗?

  最近快手网友又又又不寂寞了,三天两头的非要搞个大新闻什么的。昨天快手又兴风作浪了。要说昨天谁的牌面最大?那就要数最近比较让大主播们忌讳的快手土豪“传奇哥”了(因为与仙洋连麦中脏话连篇,导致仙洋被封4天)!

  昨天为了找人连麦寻存在感,一连秒了牌牌琦、仙洋、二驴的、散打哥四家大主播的榜一,但是唯独只有散打哥与其连麦!还差点造成了散打家族差点分道扬镳!

散打天道撕逼事件完整版视频 快手散打天道吵架是炒作吗?

散打天道撕逼事件完整版视频 快手散打天道吵架是炒作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