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95后游戏主播蓝烟资料背景 买千万豪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02:47:11

  〈星热点〉95后游戏主播蓝烟资料背景 买千万豪宅

蓝烟的父母均是普普通通的职员,购房所有费用,将由蓝烟一人承担。小小年纪就能取得那么大成就,为父母做了那么多事,着实不易,果真应证了那句:事贵坚持。

据了解,蓝烟是触手直播最早一批《王者荣耀》技术派主播,很早就开始潜心研究各个英雄的打法,每天直播时长长达8小时,下播后还经常通宵练习以提高自己的实力,日复一日的累积,才有了现在能够在父亲节送给父母千万豪宅的能力,也是情理之中了。

相比网络上铺天盖地的、95后打游戏花掉父母多少多少年血汗钱、救命钱,引发网友们对95后玩游戏的一片笔诛口伐,这个95后却为父母“打”出了海南的一座千万豪宅。希望这样的正能量能多一点,为95后这个正处于风口浪尖的群体正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