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陆瑶李荣浩为什么分手 李荣浩前女友陆瑶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02:39:31

  〈星热点〉陆瑶李荣浩为什么分手 李荣浩前女友陆瑶资料

   天使之路陆瑶和李荣浩是什么关系

   我们知道最近的维密面试已经结束,参加维密的模特名单也基本已经确定,但是人们对维密的关注度仍然不减。这不最近推出了一档模特选秀的综艺节目《天使之路》,这档节目一出场就加戏的女孩,立刻吸引了每个观众的眼球。这个女孩就是陆瑶。

   

   陆瑶一出场就说前男友李荣浩,之后又深情款款的讲述了好几年前的爱情给她带来的启示。小编看到这,只觉得这女孩有点炒作的嫌疑啊,不过这么大方讲出来也是个很棒的女孩。之后在面对评委时突然哽咽讲自己有先天性心脏病,本来不能当模特,但她努力的成为了模特。小编这时有点懵,这真的是来比赛的?

   另外微博上她的主页显示是歌手演员,那也没模特这一项啊。之后小编又搜集了关于她的介绍。这女生不简单,有点厉害。一出场讲自己前男友李荣浩,后来又说自己有先天性心脏病。不管是炒作还是加戏,这样只会让她的路人缘越来越差啊,小编看着评论里都在喷她,都有些心疼。不过还是希望她可以做好自己。

   天使之路陆瑶和李荣浩为什么分手

   “金曲新人王”李荣浩与歌手女友陆瑶交往多年,他2015年1月24日出席同名新专辑《李荣浩》首场签唱会时,被问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以及西洋情人节怎么过时承认已与陆瑶分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