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鱼绝地求生主播油条开挂是真的吗?油条吃鸡开挂证据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1:47: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最近斗鱼主播疑似开启超高小时直播赛,斗鱼油条48小时直播吃鸡,结果换来了网友质疑其开挂,斗鱼绝地求生主播油条开挂是真的吗?油条吃鸡开挂证据曝光。

斗鱼绝地求生主播油条开挂是真的吗?油条吃鸡开挂证据曝光

  作为今年最火爆的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也逃不过外挂的问题,国内尤其猖獗,主播界的外挂事件更是层出不穷,最出名的就是“魔音糯米”,而韦神和PDD也都曾被质疑开挂,近日又一名斗鱼主播油条也被网友怀疑其开挂,并且有人将相关视频传到了B站,还发到了贴吧,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原来在10月10日,主播油条在微博表示要连续直播48小时,吃鸡30把,而这48小时直播的礼物收入,会全数捐给流浪狗救助站。

  12日,他发布了挑战成功的微博,在48小时内,吃鸡38次,并且在直播之中“摄屏,摄手,看任务管理器,以及鼠标驱动”,全部都在录像中,希望大家知道他并没有开任何辅助,他解释道,自己从3月开始吃鸡,中间停过2个月,在复播后,说他是外挂的传言满天飞…对此又进行了澄清。

斗鱼绝地求生主播油条开挂是真的吗?油条吃鸡开挂证据曝光

斗鱼绝地求生主播油条开挂是真的吗?油条吃鸡开挂证据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