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世界摇滚乐队排名2017 世界十大摇滚乐队排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7 02:25:59

  原标题:〈星热点〉世界摇滚乐队排名2017 世界十大摇滚乐队排行

【导读】第7名 Metallica〔金属乐队〕 上榜理由:它的魅力可以融化重金属,从而流动成一条摇滚的银河 经典指数:★★★半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后期,欧美摇滚乐坛

  第7名

  Metallica〔金属乐队〕

  上榜理由:它的魅力可以融化重金属,从而流动成一条摇滚的银河

  经典指数:★★★半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后期,欧美摇滚乐坛重金属音乐处于鼎盛时期,而此时出现的Trash Metal(激流金属)象一股洪流一样冲击着乐坛,这种流派的创始者就是Metallica乐队。复杂的编曲和大量华丽的吉他独奏扩展了传统鞭笞金属的含义,再加上主唱James Hetfield那极富冲击力的演唱,使Metallica长期处于重金属的统治地位。金属乐队1981年成立于美国的洛杉矶,1983年推出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Thrash Metal专辑《Kill ’Em All》,1986年代表作《Master Of Puppets》获得高度好评,同时也把Metallica推上了重金属的顶峰,成为最收欢迎的重金属乐队。

  1988年推出的《And Justice For All》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这是重金属音乐历史上最出色的专辑,其中单曲《One》荣获当年葛莱美最佳重金属歌曲奖。Metallica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源于他们卓越超群的演奏技巧,高速的吉它和弦、飞快的吉它独奏、变化多端的鼓点,整齐而有力地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力。在音乐风潮变幻纷繁的欧美摇滚乐坛,Metallica一直不曾随波逐流,始终坚持自己纯正的重金属音乐风格,同时他们不断创新和丰富着音乐的元素,1999年和旧金山交响乐团合作推出了现场专辑《S&M》,古典音乐的优美结合了重金属音乐的穿透力,表现出乐队超一流的技术,同时也更好地诠释了重金属音乐源自古典的道理。

世界摇滚乐队排名2017 世界十大摇滚乐队排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摇滚乐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