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匪帮说唱代表有哪些?十大匪帮说唱排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5:45: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说唱作为音乐的一种,本身就有许多中风格,匪帮说唱就很流行,匪帮说唱都有哪些歌手?匪帮说唱实力rapper盘点,匪帮说唱代表有哪些?十大匪帮说唱排行。

匪帮说唱代表有哪些?十大匪帮说唱排行

  匪帮说唱:内容基本上都是描绘黑帮分子的生活,充斥暴力,毒品,性,犯罪,帮派纷争,江湖恩怨,金钱至上等等。

  一开始的匪帮说唱只不过是为了反映街头生活的艰险和无奈,而随后被商业化之后的匪帮说唱却变了味道。

  那些所谓的“OG”们,整天绞尽脑汁换着各种歌词和伴奏,吹嘘自己有多屌,只为了证明自己才是真正的匪徒,打着“OG”的幌子在霸气侧露的歌词里教训Fake thug。

  Ice T(元老级别)

  Tracy Marrow,以艺名Ice-T著称。是最早的匪帮说唱(Gangsta Rap)艺人之一。早年便丧失双亲的他,凭借一首6'N the Mornin'而在美国家喻户晓,成为匪帮说唱的传奇人物,西海岸的教父级人物之一。同时Ice-T也在电影事业上很有成就,出演了许多的电影。

匪帮说唱代表有哪些?十大匪帮说唱排行

  2pac(大神)

  图派克(2Pac,1971年6月16日–1996年9月13日),原名图派克·阿玛鲁·夏库尔(Tupac Amaru Shakur),美国说唱歌手、演员,拥有超过7500万的全球唱片销量纪录,使他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嘻哈音乐艺术家。

匪帮说唱代表有哪些?十大匪帮说唱排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匪帮说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