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柯震东2017现在的情况如何?柯震东现在在做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8:00: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柯震东因为吸毒而导致事业崩塌,在娱乐圈的人气骤降,成为了众矢之的。柯震东现在怎么样了?柯震东2017现在的情况如何?柯震东现在在做什么?

柯震东2017现在的情况如何?柯震东现在在做什么?

  对于柯震东,基本上围绕的是两个关键词,当然这两个关键词也是媒体频繁使用到的,那就是“吸毒”和“复出”。

  说到这儿,很多人对于柯震东吸毒甚是惋惜,好好的一个鲜肉却一下子成了“毒鲜肉”,这种画风转换的连他的经纪人柴智屏请公关的时间都来没有。

  简直是丧心病狂地吸毒,估计房祖名会说:这能怪我吗?他自己想吸就吸咯。

  不过犯了错能够改才是关键,比如说柯震东出狱后就很积极呀,像参加什么公益活动呀,打篮球晒肌肉呀,还有什么鬼自曝要当兵入伍呀,反正只要能够扭转口碑和引导舆论,估计柯震东胸口碎大石都愿意上前一试。

柯震东2017现在的情况如何?柯震东现在在做什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柯震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